照月

便胜却人间无数

【双塔】计时针(2)

前文→1

*架空

*漫画家nonx责编流星



将小泷望送到他家之后藤井流星还是有点担心这个醉酒的人会在家里大闹一通最后还把自己伤到,只好认命的留下来照顾这位醉汉。


小泷望在第二天睡醒的时候就开始后悔前一天为什么喝那么多酒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睡醒就看到了自己责编的脸啊?!虽然很帅就是了。


小泷望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身上的衣服,发现衣服一件都没有少的时候才松了一口气。但是为什么他会和藤井流星睡在一起啊?!而且还在自己家......哦对了,自己昨天才把家里的备用钥匙给了藤井流星。


大概是因为前一天喝多了的原因,小泷望只能记住自己抱着神山智洋说好想他这件事了。


在小泷望纠结的时候睡在一旁的藤井流星也转醒了。


“早上好啊nozomu......”现在不是说早上好的时候吧?!快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啊!藤井流星似乎也察觉到了小泷望的异常,尤其是小泷望这一脸茫然的表情无疑是在告诉藤井流星这个人昨天深情表白之后断片了。“啊...昨天看你喝太多就留下来照顾你了。”


小泷望听到这个解释后才松了一口气,想着反正不是第一次和藤井流星同床共枕了虽然时间间隔有点久但是也没什么好尴尬的爬起来去洗漱。


然而将昨天的一切都记得清清楚楚的藤井流星实在不知道用什么表情去面对小泷望了,但是这个纠结也只持续不到一分钟。


因为小泷望提醒了自己快迟到了这件事。


“啊啊啊啊啊啊——nozomu我先走了!”


藤井流星连滚带爬的从床上跑向门口,留下了还叼着牙刷对着藤井流星的背影挥手的小泷望。


等到小泷望吃完早餐并且收拾完昨天弄乱的房间后才想起来给自己的责编发去问候。


“流星你还活着么——”小泷望将短信发送出去之后又点开画稿发了一会呆发现完全没有头绪,满脑子就只有这两天藤井流星做的蠢事忍不住笑了出声。


“差一点就迟到了...超危险。nozomu有什么事么?"小泷望看了一眼刚刚黑掉的电脑屏幕拿了一根pocky叼着嘴里低下头回复藤井流星的短信


“陪我去趟东京吧——就给你上司说陪我去取材,他会答应的。”


藤井流星收到这么一条消息坐在办公桌前犹豫了一下还是跑去找了自己的上司请假。


让人意外的是上司还真的准了这个假并且还让藤井流星好好陪小泷望玩,毕竟小泷望也算是人气漫画家里态度最好的一位了,说是业界良心也不为过了。所以要责编陪着取材也没什么不对的...吧?


小泷望约的是在电车站见面。


等藤井流星赶到的时候小泷望已经无聊的开始玩手机游戏了。小泷望似乎也真的去取材的,还专门背了一个装本子的包。而藤井流星还穿着昨天晚上衣服,因为这个原因他还被问了是不是去女朋友家过夜了之类的问题。女朋友自然是没有的,有的只是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单身的醉汉,并且这个醉汉现在还拉着自己往东京跑。


“nozomu你怎么突然要取材了啊...还是说就是想去玩?”


“流星你到底有没有看我昨天发给你的更新啊。都进展到了约会这一步当然要去取材一下啊——”小泷望被这么一问直接用力的拍了藤井流星的背。


“啊...所以说我们要去约会?!”就算被小泷望这么凶了藤井流星还是没能抓住重点。


小泷望直接放弃了和藤井流星解释这件事了,拉着藤井流星就上了电车。


不过他确实想和藤井流星一起出去玩就是了。


小泷望擅自将这个私心用太久没见解释了,其实就算小泷望找个再怎么奇怪的理由藤井流星也是会出来的,毕竟从刚认识起藤井流星就没拒绝过小泷望的要求。


其实小泷望也不是不知道约会该怎么画,不如说对于东京约会圣地早就熟透了。但是他还是先带着藤井流星去了一家人气极高的甜品店,自己找了个位置后让藤井流星坐着自己去点单了。


今天是男友角色啊......


藤井流星这么想着一边四处打量了一下,店内大多数都是高中生情侣,像自己和小泷望这样的组合还真的没有第二对了...


虽然人很多但是这家店的效率倒是一点都不低,在藤井流星发呆的时候小泷望就已经端着两份甜点回来了。


藤井流星看着小泷望端来的东西还有些惊讶于这人还记得自己喜欢吃什么类型的东西。他突然有一种真的在和小泷望约会的错觉了,明明是很普通的在吃东西。


吃完后小泷望又拉着藤井流星去了游乐园,看起来倒是和普通的约会没什么不同——除去两个大男人戴着情侣款的头饰外。其实藤井流星是拒绝的,但是小泷望美名其曰说什么这样更加有气氛,情侣的气氛。可是为什么要有情侣的气氛藤井流星也不是非常懂。


在小泷望婉拒了去鬼屋之后拉着藤井流星去坐了旋转木马,藤井流星坐着他站着那种。藤井流星似乎明白了一点女孩子喜欢找比较高一点男友的理由了。被男朋友护的严严实实的感觉还真的不赖,虽然这个时候藤井流星才发现这么几年里小泷望都比自己高了。


最后的固定项目果然还是不管是漫画还是现实出场率都非常高的摩天轮了。


排队的时候不管前面还是后面都是手拉着手的情侣这个现象虽说藤井流星早有预料,但是真正接触到lovelove空气的时候他还是觉得自己有些不好。排队的时间异常的漫长,摩天轮就像是专门给情侣们或者说是还没成为情侣的人制造一样转的很慢。慢到小泷望买完冰淇淋回来还是没有排到他们。


不过至少在他们吃完之前排到了。


藤井流星还是第一次在这么狭小的空间里和小泷望独处,因为全是情侣的原因连带着这个小空间里都充斥着暧昧的空气。而小泷望就像什么都不知道的一样扒着窗户看着下面的风景,然后在快到顶端的时候转过身盯着藤井流星,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该不是要表白吧...


藤井流星意识到这一点之后立马吓得直起身准备说办公室的恋情是不行的,然而小泷望什么表示都没有。连话都没有说,就这么盯着藤井流星看,然后就这样错过了最高点。


而小泷望似乎在思考着什么事,直到到家前都没有和藤井流星说话。


虽然后来藤井流星收到了小泷望发来的因为在思考剧情发展所以忽略掉了他真的非常抱歉的短信,但是这次的约会也并不是非常愉快。


两个人就这样都各自怀揣着自己的想法与私心度过了这么一天。


并且这两个人似乎都不想打破这个相处的模式。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