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月

便胜却人间无数

【B.A.D.】中间学长好像有女朋友了!!!??!

*论坛体
*校园paro
*b.a.d.乐队设定
*kotako/tomoko出没。
*有些许重神/双塔
*留白的就是懒得想id了




1L.(楼主)B.A.D今天公布了么

rt.楼主昨天放学回家的时候看到中间学长和一个一米八左右的女孩子走到一起,还挽着手有说有笑的!!中间学长的那个眼神绝对是看女朋友的眼神啊?!

2L.今天bad结婚了么

?!!!!!!我不信!!!!!!!!我的BAD!!!!!!!!中间学长就算谈恋爱也是和桐山学长谈吧!

3L.草莓大福

楼上的腐女醒醒233333之前不就有人说过桐山前辈和一个一米七左右很欧虾类的女孩子走在一起么?再说了两个钢筋直男有女朋友也不奇怪吧。

4L.肯德基爷爷

楼上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2333333先不说中间学长家里又有钱教养又好,撩妹也是很会的吧。别忘了之前演出的时候那些经典语录了。

5L.我住隔壁叫老王

对啊对啊,说起来昨天我也看到了那个女孩子,超级可爱啊!!虽然真的很高。

6L.今天bad结婚了么

虽然知道yycp不能认真,但是被手撕cp真的好难过啊55555555

7L.中间淳太的女友

中间学长居然喜欢可爱款的么?!!!失算了!

8L.草莓大福

楼上醒醒hhhhhhhh人家都有正牌女友了还在想什么啊。

9L.肯德基老爷爷

说起来桐山学长的女朋友也是啊23333虽然很欧虾类但是也是可爱款的。和桐山学长走一起超违和www

10L.B.A.D今天发糖了么

我不相信!!!!!!!!!!!!!!!!!!!!!!!!!!!B.A.D怎么可能找女朋友!一定是掩护吧?不敢向家里出柜之类的

11L.

楼上过激腐女粉醒醒233333人家都有女朋友了还这样yy就过分了吧,又不是全天下都是基佬。

12L.

DD楼上,再说了人家女朋友长得也可爱你到底有什么不满的wwwwww

13L.

送cp真爱粉出楼www

14L.(楼主)B.A.D今天公布了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看到那个女孩子了!!!!!!!!在校门口!!穿的粉色短裙腿超长超细prprprprprprpr

15L.草莓大福

我也看到了!!!真的好可爱啊_(:з」∠)_作为女孩子都想和她谈恋爱了

16L.

我也看见了wwww旁边那个矮一点的是不是就是桐山学长的女朋友啊www不过居然是红发,超意外w

17L.

本女友粉输了……真的好可爱……………………

18L.草莓大福

啊?!!!!B.A.D两个人出来了!!!一起出去了!!

19L.

四人约会么?!这什么令人窒息的操作wwB.A.D的关系不要太好23333

20L.B.A.D今天发糖了么

所以说一定是掩护啊!!掩护!!!

21L.

楼上好烦23333

22L.

快出楼啊www

23L.草莓大福

两个女孩子挽着手诶……居然不挽男朋友的手,这什么剧情喂ww

24L.

好朋友肯定比男朋友重要啊www要我我也挽好朋友w虽然我男朋友会吃醋。

25L.

踢翻楼上的狗粮盆

26L.

秀恩爱的也出去啊wwwwwwww

27L.

说不定真的是打掩护啊23333有中间学长这样的男朋友谁还顾得上好朋友啊

28L.

到底对中间学长有什么不满啊,超过分诶

29L.

楼上的停止你的加戏好么23333

30L.草莓大福

四个人进了一家超少女的店诶ww中间学长帮女朋友挑首饰的样子超帅!

31L.

草莓大福你在当STK么超可怕www

32L.天才农业家

说起来明天不是桐山学长的生日么?

33L.

这么说也是啊,居然在今天四人约会……_(´ཀ`」 ∠)__ 关系也太好

34L.

对啊对啊,大家不都是在准备礼物么www明天也有B.A.D的演出啊

35L.实现愿望

说起来没有在B.A.D的演出里看到过那两个女孩子吧?

36L.

这样说也是啊,我每场B.A.D的演出都去了,另外一位就不说了,但是要是有这么高的女孩子肯定有印象啊。

37L.

说不定人家是外校的啊ww我们学校平时也不让外人进。

38L.草莓大福

我先打断一下你们www刚刚中间学长给女朋友戴发饰也太苏了吧,我站在后面都要尖叫出声了!!!!

3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嫉妒使我面目全非55555555555

40L.中间淳太的女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男友也太苏了吧5555555

41L.

楼上醒醒www

42L.

我也想有给我戴发饰的男友55555

43L.草莓大福

刚刚扫了一眼定价被吓死了……中间学长果然超级有钱啊,一个发饰都贵的要死(;′⌒`)

44L.

人家家里本来就超有钱啊www看他平时演出用的乐器就知道了吧

45L.

外国的王子殿下wwwwwwwwww

46L.草莓大福

诶诶诶诶诶诶?!!!??!!!!!!!!!!!?四个人分开了!!????

47L.B.A.D今天发糖了么

我就说是伪装嘛!!!!!

48L.草莓大福

两个女孩子进了甜品店,B.A.D的两位不知道去哪了˚‧º·(˚ ˃̣̣̥᷄⌓˂̣̣̥᷅ )‧º·˚所以本STK决定去甜品店里坐着看可爱的小姐姐ww

49L.

喂23333SKT君直接罢工了么www

50L.

既然找不到B.A.D我也选择看小姐姐www

51L.天才农业家

所以为什么会分开啊?

52L.

?????????????????????????楼上你的发言很不得了噢

53L.今天bad结婚了么

一定是伪装啊!!!!两个大男人在一位的生日前夕单独出去不就是约会么!!

54L.

说不定人家是回家了啊2333还不许两个女孩子开女子会么

55L.草莓大福

顺便一提ww中间学长选发饰也太会www我觉得我要坠入爱河了

56L.实现愿望

她该不会是中间学长的妹妹吧?

57L.

楼上这么一说也是噢………

58L.

不过中间学长没有说过自己家里人的事吧?

59L.

因为是外国的王子殿下啊wwwwww

60L.

喂ww放过这个梗啊

61L.草莓大福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看见藤井流星了!!!!!!!!!!!!!

62L.

诶诶诶诶诶!!???那个模特么???????快去要签名啊wwww

63L.

楼主你在哪里啊我马上过来?!!!!

64L.

交出地址不杀wwww

65L.

藤井流星后援会还有五秒进入本楼www

6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yuryuQAQ太羡慕草莓大福了

67L.草莓大福

啊啊啊啊啊啊?!!!流星坐到了中间学长女朋友旁边??!!???

68L.

劈腿现场www?

69L.

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居然绿了学长……

70L.我住隔壁叫老王

……难道是被我看见了所以带上了绿帽buff?

71L.

楼上wwwwwwwwww

72L.

不过还是好羡慕啊……又有中间学长这样的男友又有流星。

73L.

但是劈腿还是很过分吧?

74L.

这样说也没错啦。

75L.中间淳太的女友

对我男朋友这样的女人去死啊ww

76L.

楼上好可怕……………………

78L.

过激女友粉好可怕…………………

79L.草莓大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隔壁学校的重冈大毅也来了qwwwwwwwwwwwwwwwwwqqqqqqq!!!shige小天使我爱你啊qqwwwwwwq

80L.

STK的真实身份竟然是wwwww

81L.

居然是情敌!!!!shige小天使的牙齿由我来守护啊!!

82L.

明明是B.A.D的楼吧wwwwww居然炸出了这么多其他人的粉丝

83L.

所以流星呢?????????

84L.

快去要合影wwww楼主你也太好运了吧

85L.

ヽ(‘⌒´メ)ノ我也想看流星哥哥

86L.

草莓大福快交出地址啊www

87L.草莓大福

咳,我现在冷静下来了。简单的讲一下现在的情况吧。流星坐在中间学长女友(?)的旁边,正在玩手机。中间学长的女友在点单,shige坐在桐山学长女友(?)的旁边……呜哇shige真的究极可爱了555555555应该是在恶作剧之类的吧?桐山学长女友(?)在笑着吐槽

88L.

如果忽略掉她们是B.A.D的女友的话这场景就是很甜的四人约会啊wwww

89L.

但是好过分啊,居然劈腿

90L.

放过流星和shige啊!

91L.

放过B.A.D啊

92L.(楼主)B.A.D今天公布了么

你们先冷静一下!!!我刚刚和男朋友去迪斯尼玩来着,看到了B.A.D在约会!!!!

9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4L.

踢翻狗粮…!!!

95L.

谁的狗粮啊wwwww

96L.

当然是两份狗粮啊!!!!!

97L.实现愿望

不过妹妹论也可以盖章了吧?

98L.(楼主)B.A.D今天公布了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妹妹论可以盖章了!!!!!!反正我先盖章了!!!!中间学长和桐山学长戴了情侣头饰!!!就米奇和米妮的那个!

99L.

卧槽这什么骚操作????????????????

100L.

高举B.A.D大旗ww

101L.

举起B.A.D大旗wwwww这肯定是约会没得跑了吧wwwww

102L.草莓大福

感觉自己同时吃了三份狗粮…ojz刚刚流星喂了中间学长的妹妹蛋糕……如果没看错的话流星还说了“啊——”另外一对更是散发着治愈的日常…我要死掉惹(´°̥̥̥̥̥̥̥̥ω°̥̥̥̥̥̥̥̥`)

103L.

暗恋对象在自己面前秀恩爱……太心疼STK了www所以说千万不要当STK啊

104L.

流星哥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105L.

三份狗粮来得猝不及防………

106L.

单身狗哭晕在大阪城

107L.

尸沉东京湾惹886

108L.

冷静啊楼上wwww

109L.(楼主)B.A.D今天公布了么

我现在抓着男朋友的手拼命的忍住了尖叫……B.A.D两个人一起上了摩天轮……就在我前面一个厢。

110L.

会有kiss么????????????会有么???????????????????

111L.

这四份狗粮…

112L.

这是爱情啊!!!!!!去他妈的友情!!!!!

113L.

去他妈的友情!!!!!!!!!

114L.今天bad结婚了么

结婚了!!!!!

115L.

楼上醒醒wwwwww

116L.

是爱情了!!!!

117L.

看这楼真是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不管怎么说也不可能会和自己的男性朋友戴着情侣头饰坐摩天轮吧?

118L.

这就是爱情。

119L.

这就是爱!!!!!!!!

120L.

所以说B.A.D什么时候唱小黄歌啊wwwwww中间学长的那首TAMER我到现在都还记得ww

121L.

TAMER可以说是神曲了555555555

122L.

祈愿B.A.D小黄歌wwww

123L.

快正楼啊wwwwww所以到底kiss没有?!!!

124L.(楼主)B.A.D今天公布了么

看不清………………超可惜。我现在下了摩天轮了www

125L.

可恶wwww

126L.

居然看不清!!!!!

127L.

那就只能祈愿B.A.D小黄歌了wwwwwww

128L.(楼主)B.A.D今天公布了么

刚刚中间学长接到一个电话,然后现在在和桐山学长一起看手机……

129L.

………………不会是

130L.

那个………………………

131L.

还好匿名了………………?

132L.草莓大福

刚刚中间学长的妹妹也打了个电话………………然后和shige击掌了………了……………

133L.

STK还不匿名的朋友走好wwwww

134L.(楼主)B.A.D今天公布了么

被中间学长发现了……然后对我比了个安静的手势

135L.

楼主也走好wwwwww

136L.

收拾包裹跑路了大家再见wwwwwww

137L.天才农业家

赶快跑路啊wwwwwwwwwwww

138L.不是明太子

???????那个女孩子的确是我妹妹。

139L.

本尊!!!!!!!!!

140L.

合影!!!!!!!!!!!!!!

141L.实现愿望

所以说是妹妹啊。

142L.

等等,中间学长是不是没解释他和桐山学长为什么在一起逛迪斯尼?

143L.

wwwwwwwwwwwwwwwwww

144L.(楼主)今天B.A.D公布了么

刚刚和中间学长说话了!!!!!!!!!!!!!!!不过这个贴我就暂时删掉了wwwwwww

————该贴已删除————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