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月

便胜却人间无数

【双塔】非典型少女漫

*双塔
*睡前故事,温馨治愈。

————

小泷望因为受了姐姐的影响很喜欢看少女漫,而中二的年纪的小朋友一般都不肯承认这个的。

所以这个是目前正在读中学二年级的小泷望的一个秘密。

但是他还是希望能有一场少女漫展开的恋爱,就算他怕生的要命。

而这部少女漫的主角就是藤井流星。

用小泷望的话来说,藤井流星的出现是非常标准的少女漫开场了。

在樱花飞舞的开学季碰到了站在不远处将头发上的花瓣拿下来的金发帅哥。

如果是漫画的话,这个场景大概能打90分。

再加上那位帅哥的颜值加成,我们的性别不太对的女主角小泷望就不免俗的一见钟情了。

因为少女漫中的男女主总是有奇妙的缘分牵扯着一次又一次相遇,所以小泷望没去找藤井流星要联系方式。

而到达班级后远远的就看到那个金色的脑袋的时候小泷望更加确定了这就是命运,即使命运指引给自己的是个大帅哥而不是美少女也无所谓了。

因为少女漫的指引,所以这两个又成了同桌。

此时的小泷望还处于遇到了命运牵引着的另一半的喜悦中,并没有发现这位男主角有什么不对。

等到正式开始上课的时候小泷望才知道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少女漫男主。

有的只有一个每天都很困的天然君。

但是小泷望还是很喜欢他。

因为藤井流星会带着同为新生的自己去吃饭,一起参加社团活动,一起回家。

除去天然这一点藤井流星是名副其实的正统少女漫男主角了。

但是小泷望自己也陷入了少女漫女主角不可避免的俗套的暗恋环节中去,他不敢向藤井流星表白。

难猜的可从来不止少女的心思。

于是小泷望就将可以脱口而出的表白在肚子里憋了一年。

藤井流星的人气很高。

觉得他向漫画中走出来的人可不止小泷望一个,而可以享受藤井流星的温柔的人也不止小泷望一个。

要说有什么是小泷望能够独占的东西的话,大抵就是初遇的那天站在树下的那个场景了吧。

那是一切的开始。

现在小泷望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打开了母亲给自己做的便当,而思绪却全部集中在空着的邻桌上。

听说是感冒了。

还听说有不少人因为担心去看望藤井流星了。

不是说笨蛋是不会感冒的么……难道是流星不够笨?小泷望嚼着玉子烧,心里总觉得不是滋味。

按套路来的话,这个是个表白的好时机。

男主角在病痛的折磨中转醒过来看到的第一个场景就是女主角因为连夜照顾自己最终支撑不住趴在床沿沉沉睡去的样子,再勉强的坐起来吻上女主角的额头。

如果按照剧本来的话。

可惜藤井流星只是得了一个小感冒,而小泷望前一天晚上还睡的挺好,现在去大闹一场都完全没有任何压力。

但是出于对暗恋对象的关爱,小泷望还是决定去看一眼藤井流星。

当然,带上藤井流星平时最爱吃的那家章鱼烧也是机缘巧合。只是小泷望碰巧想吃章鱼烧了然后翘掉社团活动绕了很长的一段路跑去那家店里打包了三份章鱼烧,拎着两份然后再直接拆开一盒一边吃一边往藤井流星家的方向走。

意外的是藤井流星家居然只有他一个人,当然还有一大堆慰问品。不过就藤井流星还能从被窝里出来给自己开门的样子来看,应该还没有太过严重。

“喏……虽然不知道这种时候能不能吃章鱼烧,但是我给你买过来了。”小泷望有些好奇的伸手戳了戳那些奇奇怪怪的慰问品后将章鱼烧放到桌子上,又用手背贴着藤井流星的额头发现没有发烧后松了一大口气。

“nozomu带来的我一定会吃!”藤井流星无视掉了刚刚有些过于亲密的东西,直接坐到板凳上拆开了盒子。

“里面有五倍的芥末哦。”小泷望在慰问品堆中抽出了一封藏在最下面的情书,然后递给了藤井流星。

“……我相信nozomu。”藤井流星似乎认定了小泷望一定不会做这样的恶作剧,直接叉起一块就塞到嘴里。

“……”小泷望这下就不知道怎么回答为好了,毕竟拿着粉红色的信封吐槽并不是一个多么明智的选择。

“情书的话就不用给我了,nozomu明明知道我有喜欢的人了吧。”藤井流星将那封情书原封不动的推了回去继续埋头吃自己的章鱼烧。

这下小泷望是彻底说不出话来了,他听藤井流星不止一次的说过自己有喜欢的人,而这么一句话就像一堵又高又厚的墙一样将自己与藤井流星彻底隔开来。

连望而却步的机会都没有。

他翻不过那堵墙的,就算那后面有些自己所期望的一切,但毕竟都不是为自己而准备的,空空抱有希望那是女二号做的事。

为了场面不尴尬起来小泷望只好嗯了一声后将信封放了回去。

暗恋者的立场都是相似的。

这导致小泷望莫名其妙的同情起了那位不知道姓名的女生来了。

就算是小泷望向藤井流星投出再热切的目光过去,藤井流星也只会用自己软乎乎的笑容和新的约饭邀请来回应。

小泷望从果篮里摸出一个苹果咬了一大口,似乎有点讨厌那个总是产生藤井流星喜欢自己这样的错觉的自己。

“那我先回去了。”

是时候该察觉到我喜欢你了吧。

“路上小心——”藤井流星用力的朝着小泷望的方向挥了挥手,至于友人拿自己一个苹果这种事也没什么啦。

等你什么时候察觉到了我再放弃吧。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