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月

便胜却人间无数

【双塔】非典型英雄救美

*幕末

*倒幕派武士x德川旁系小少爷

*你猜有没有后续



小泷遇到藤井的时候正在和滨田一起喝酒,而藤井就坐在离他们两个人不远的地方,小泷甚至还趁着酒意和滨田讨论了一番这位小少爷到底是哪家的。

但是小泷没想到的是,这位穿着不凡的小少爷居然一分钱都没有带。

不是长得帅就能吃白饭的啊……

小泷这么想着一边伸出筷子夹走了滨田碗里的菜,他并不打算多管闲事。毕竟自己也只是个穷武士,帮一位看起来就很有钱的小少爷付钱并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但是意外的是店家并没有为难藤井,而是直接将他放走了。

“看来那位小少爷是常客啊……”滨田将最后一点酒喝掉后主动去结了账,他都不用想,就知道这位手下就是为了坑自己一顿饭才带自己出来的。

“谢谢hamada组长——”小泷笑嘻嘻得将衣服理好等到滨田出来后拖着步子往屯所走。

两人到达屯所的时候正巧碰上了巡逻回来的神山一行人。

“kami酱!”原本还缓慢的挪动着的武士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立马跑过去抱住刚刚巡逻回来的神山。

神山本就累的不行了,高个子的人又一下子扑过来神山下意识想躲开,没想到小泷直接紧紧的抱住了自己,整个人都被圈在了高出自己一截的人怀里的场面一度非常喜感,神山甚至觉得听到了队员的笑声。

不过好在小泷就抱了了一下就让神山回去休息了。

告别了神山一行人后小泷立马赶回自己的房间换上了平时巡逻时穿的衣服,将刀挂好后抱着手离开了屯所。

小泷其实还是很相信命运的。

所以小泷看见藤井快要被一群混混围住的时候直接丢下身后的队员,拔出刀挡在藤井面前。

藤井其实想着给小混混们一些钱就能解决的,但是自己并没有带自己的钱袋,这样大概只能挨打了。

浅葱色的羽织出现是意料之外的事,毕竟自己穿的和幕府那边的大少爷差不多,不如说自己本来就是幕府那边的少爷。

夜巡队就算碰到这种事也绝对不可能出手的。

“喂——小少爷。”小泷看着落荒而逃的小混混们撇了撇嘴,有些不满的把刀收回去。“没事吧?”

“谢谢……”藤井有些尴尬的笑了笑,他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面前这个武士的不满,大概是刚刚没有看清楚自己所以才出手相救的吧。

小泷本来准备离开的但听到藤井的话后又偏过头一脸茫然的看着他,随即又恍然大悟的噢了一声,伸手拍了拍他的脑袋:“赶紧回家吧,这里不怎么安全。”

藤井被这么一搞也有些不知所措,只好记住了面前这人的长相道了个谢便回去了。

小泷后来的巡逻也心不在焉得走在面前,说实话藤井的长相还挺对自己胃口的,不过穿成那样,还是那家自己只有蹭饭才能去的酒店的常客,不管怎么说都不可能是一般的小少爷。

呜哇……要是是德川家的小少爷会被骂死吧。

小泷想到这,又想了想平时很温和但是却又魔鬼副长之称的中间,觉得背后有点冷。

刚刚救下的很可能是德川家的小少爷这个想法一旦出现,小泷就觉得浑身不自在,赶紧带着一队人回了屯所早早睡下。

可是藤井并不是什么好摆脱的对象。

小泷大清早就听到有人在门口等自己,只好草草的把衣服套上,一边系腰带一边跑到了门口。

救命恩人衣冠不整的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这个场景对藤井来说实在是一个很大的冲击,尤其是这位救命恩人还是一位美少年。

“啊…小少爷你来干什么啊。”小泷挠了挠脑袋,倚着门口的柱子打了个呵欠,一副还想和周公约会的表情。

“这个是谢礼……!”说完藤井就从身后拿出一大盒包装精致的糕点来,若是小泷没有看错的话,那可是从外面传来的点心,自己是肯定买不起的。

“顺手救了你而已……这种东西还是送给喜欢的女孩子吧。”小泷摇了摇头将点心重新推了回去。

“……你救了我我就最喜欢你!”藤井几乎是没有考虑的就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将盒子塞到小泷怀里后就跑走了。“啊对了,我叫藤井流星。”

小泷抱着怀里的糕点盒子有些茫然的目送着藤井跑走了,思索了一下转身回了屯所,顺带将糕点分了一半给自己的组长。

改天再去道谢吧……

小泷看了看已经空掉的盒子,将指尖的粉末舔掉后跑去翻出了之前神山送给自己的红色和服。

如果小泷的猜测没有错的话,那位小少爷应该就是那个离屯所不远的藤井家的长子。

小泷套上那套和服后拎着盒子,连刀都没带就跑去了藤井家哐哐哐的敲门。

藤井来开门的速度倒是很快,不过他也完全没有想到小泷会找到自己的家,还带着之前的礼物。

“这个挺好吃的……”小泷晃了晃手上的盒子后冲藤井流星眨眨眼继续道“我是小泷望。”

藤井流星觉得自己似乎对自己父亲的死敌一见钟情了。

—tbc—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