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月

便胜却人间无数

【双塔】直呼其名2

*架空


藤井流星醒过来的时候车站里已经陆陆续续的有人来了,而原本和自己缩在一起的小泷望早就端着买来的咖啡坐在行李旁边低着头小口小口的喝着。从杯中冒出氤氲的热气给小泷望好看的五官都添上了几分暧昧不明的意味。

“早啊——去学校的车大概还有一个小时开。”小泷望见藤井流星醒了笑眯眯的将还剩大半杯的咖啡塞到他手里。

大概是刚睡醒的原因吧,藤井流星接过咖啡就喝了一大口,根本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和别人间接接吻了这件事。

“活过来了——”藤井流星站起来活动了一下因为困在狭小的空间睡了一晚而有些僵硬的身体后拉着自己的行李箱就往检票口走。

“前辈你的票在我这诶”小泷望把手抬到可以让他看清楚的高度晃了晃手上的两张票“早上在地上捡到的。”

藤井流星闻言立马伸手去摸原本装着车票的口袋,果然里面早就和另外一个口袋一样重了。

“前辈你超傻啊……”小泷望小声的吐槽了一声后把藤井流星的那张票递了过去。

“……谢谢!”藤井流星假装自己没有听到那声吐槽,毕竟小泷望捡到了自己车票,让他吐槽一下也没什么。藤井流星一边安慰自己一边把自己的车票放好。

“不过前辈你的位置在我旁边诶,这是命运的指引吧——”小泷望朝藤井流星抛出一个wink后拉着自己的行李追上了藤井流星,顺便还用空着的手揽着他,一副亲密无间的样子。

但是前一秒还笑的开开心心的人一坐到位置上倒头就睡是什么样的发展藤井流星是真的看不懂了。

小泷望原本是要比藤井流星高的,但是当他睡的迷迷糊糊脑袋无意识的靠上藤井流星的肩膀的时候,像极了一只犯困的猫。

藤井流星觉得自己的呼吸都放缓了。

其实前一晚因为太过困倦的原因他根本就没怎么观察小泷望,但是现在看来,小泷望确实是属于长得很好看的那一类。

尤其是从上往下看这样的角度,藤井流星总有一种他的睫毛上都挂着星辰这样的错觉。

不然怎么会让他玩手机的动作都放缓了啊。

要是惊扰的熟睡的天使就太不妙了。

虽然相处的时间不过短短一天,但是小泷望在他面前总是吵吵闹闹的,永远不会累的样子。这幅样子倒是值得永久保存了。

也多亏了小泷望爆睡的福,藤井流星终于可以开始处理自己的事了。

藤井流星一忙起来就忘记了旁边还有个把自己当靠枕的小泷望,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小泷望几乎要躺在座位上了。

身子都要伸出去了。

藤井流星只好放下手上的事试图把这个睡死的人推回原位,结果小泷望直接像个八爪鱼一样抱住了藤井流星的时候他只想给刚刚觉得小泷望睡颜好看的自己一巴掌。

小泷望的力气很大并且睡的还很死,所以不管藤井流星怎么挣扎都还是被抱的死死的。

这是哪里来的小朋友啊……

藤井流星彻底放弃了挣扎任由着一个大男人像抱玩具一样抱着自己。至于其他人的眼光?藤井流星还是只能假装看不见。

不过小泷望醒的也不算太慢。

在藤井流星把手上的漫画看完一半并且想出了第二十个惩罚小泷望的方案的时候,抱着自己不放的人终于有了一点动静。

“醒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小泷望的错觉,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自己的后背有点发冷。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