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月

便胜却人间无数

【knsr】关于一见钟情这件事的可行性(上)

*校园paro
*初次尝试写knsr大概会有ooc
*大概没有后续x

“我恋爱了。”

中岛健人在把酸奶的最后一点给喝完的时候突然就一本正经的对着自己的好友冒出了这么一句话。

“哦。”听到这么一番话的菊池风磨倒是冷静的不行,毕竟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听到这种发言了。

“我说真的啊!那个小朋友超级可爱的。”中岛健人倒是意外的不能接受好友冷淡的反应。

“?你这家伙要对未成年的小朋友下手了么”菊池风磨听到这么一番话后直接就把手上的牛奶盒扔到了中岛健人的头上。“丧心病狂啊。”

“应该不是未成年,我看到他进了学校的...不过不知道是哪个系的。”中岛健人眼疾手快的接住了牛奶盒扔了回去“啊,好可惜啊——早知道就问一下了。”

“所以你居然连招呼都没有打过?”菊池风磨倒是一下子就抓到了重点。

“没敢去啊!!和他同行的那个新生太高了。”中岛健人伸手比划了一下和他那位一见钟情对象同行的人的身高后自暴自弃的揉乱了自己的头发。

其实对方高不是问题,问题所在是对方和自己一见钟情对象打闹的样子太像情侣了,中岛健人不敢上去。

“噢——你说的该不会是小泷望吧。”菊池风磨仿佛看穿了一切,中岛健人临场怂这种事也不是不可能发生的。

其实他对小泷望是有印象的,不如说这一届的新生能有这么高的也只有他一个了想没有印象都不行,经常去陆上部转悠但是不参加活动。理由是自己体力不行,不过没有人相信就是了。

“……鬼知道啊。不过那个小朋友真的好可爱啊——”中岛健人扒着栏杆哀嚎道。

其实中岛健人一直是不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事的,虽然这是少女漫的常用套路,但是他依旧坚信感情是要慢慢培养出来的,而坠入爱河之前的那段时光无疑是最妙的。

当然这个想法只坚持到了他遇到那位小朋友之前。

原本中岛健人是应该注意不到他的,毕竟平时在电车上他基本都是戴着耳机打打游戏度过的。而今天他却因为起的太晚没能检查一下自己随身携带的东西。

所以就造成了他给好友们都发了一大堆消息试图寻找一个人来陪同自己打发时间但是并没有搭理他的场面。

所以他只能观察电车上的人。

坐在他对面的大概是一对高中生——不不不,高中生不会那么高。一个高中生和一个大学生吧。高中生正在埋头啃着面包,两颊因为咀嚼着东西小幅度的动着,活像一只进食的小动物。

然后下一秒小动物的目光就对上了中岛健人的目光。

真好看啊……

中岛健人恍惚的只能想到这么一句话来。

不过对视也只有短短的一秒,即使中岛健人再想和那个高中生对视但是对方一副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样子乖巧的接受来自那位大学生的投喂——不过是喝牛奶而已。

我也好想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岛健人觉得自己可能完了。

不管怎么想对第一次见面的人产生想喂他吃东西这样的想法都是不太正常的。即使对方真的非常可爱。

结果那位“高中生”和中岛健人在同一站下了车,还在中岛健人突发奇想的尾随下进了中岛健人所在的大学。

中岛健人这才知道这那是高中生和大学生的组合——分明是同期生的组合啊。

“你说为什么有人吃东西那么可爱啊——”即使要去上课也停不下来念叨的中岛健人终于让菊池风磨受不了他的念叨用力的踢了他一脚:“闭嘴”

“……好痛?!”中岛健人委屈巴巴的蹲下身捂住了自己的脚踝做出一副痛不欲生的表情看向菊池风磨。

“……学长你没事吧?还有这是一年级的教室门口……”

——耍宝被学弟看见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中岛健人立马站起身来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而当他正准备开口解释却发现面前这人不就正是今天早上自己看到的人的时候立马重新捂住自己的脚踝开口道:“我受伤了能不能麻烦学弟带我去一趟医务室啊——”

菊池风磨见中岛健人一副又要开始自己的小剧场的样子立马往教室的方向跑:“拜托了啊学弟——”

佐藤胜利觉得自己有点头大。

毕竟这节课的老师很喜欢点名,但是如果放下这个人不管也似乎不太好……

“好吧,不过还要学长指路了……”佐藤胜利只好认命的去扶着那个高出自己一截的学长往医务室走。

“麻烦你了,对了,学弟你叫什么啊——我好给你道谢啊。我叫中岛健人”中岛健人靠在佐藤胜利的身上没来由的就想到了这孩子真瘦啊得多给他喂点吃的……

“佐藤胜利。”也不知道是不是佐藤胜利的错觉,总觉得自己后背凉凉的,就像被野兽盯上了一样。

事实证明佐藤胜利的直觉并没有错。

到医务室的时候里面没有一个人,而中岛健人以需要人陪着不然会无聊到死掉你让同学帮忙点个名就好了这样的理由将佐藤胜利扣在了医务室。

紧接着的就是中岛健人花式的要联系方式和各种各样的套话。

“……中岛学长你没事了的话我就先走了。”佐藤胜利在存下中岛健人的联系方式后实在忍不住站起身准备离开了。

“去吧去吧——至于在哪家吃饭我会给你发消息的♡”中岛健人倒是满心欢喜的存下了佐藤胜利的手机号,毕竟还顺带约好了下次请他吃饭,今天的自己大概是被幸运女神眷顾了吧。

这么想着的中岛健人全身都散发着“我超开心”的气息目送着佐藤胜利离开。

——至于逃掉的那节课菊池风磨会不会帮他点名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