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月

便胜却人间无数

【双塔】💗

*架空


1.

藤井流星经常能够听到“夏天就应该谈一场恋爱”这么一类的话,所以他自己也励志要在夏天谈一场少女漫一样的恋爱。就算他连少女漫都没有看过。

但是事不遂人愿,整个夏天藤井流星都在烦人的蝉鸣中度过了,并没有什么手拉手一起逛烟火大会然后在烟花炸开的时候和自己身边的人接吻这样的剧情。

2.

可能因为藤井流星反射弧比较长的原因吧,恋爱也来的比较迟。

在他穿上厚重的冬装的时候,他对隔了一条街那家花店的店员一见钟情了。

3.

他和小泷望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小泷望就排在自己后面等待结账,结果因为各种不可抗的因素藤井流星又将钱包落在了家里。

“我帮你给了吧。”排在后面的小泷望仿佛救世主一样往前走了一步帮藤井流星付了钱。

虽然事后小泷望说只是因为如果回去迟了又要被自己一同打工的友人吐槽藤井流星买的东西也不多就顺便给了。但是藤井流星依旧觉得这是命运的安排。

4.

从此藤井流星就多了一个去花店买花的日常了。

虽然主要的目的还是去看小泷望,但是加上一个买花的噱头比较不容易被赶出来。

就算是这样每次藤井流星买完花准备向小泷望搭话的时候都会被小泷望笑着送出去。

——那是因为他笑起来太好看了啊,所以就忘了要做的事了。

藤井流星对此倒是完全不觉得羞耻,即使他连续去购买了一周的花都没和小泷望说上除去买花例行的交流外的话。

连名字都是看工牌才知道的。

5.

不过事情总有转机的。

“诶,你叫什么名字来着。”在藤井流星每天来买花的第二周,小泷望终于主动向他搭话了。

“藤...藤井流星!”因为突然被喜欢的人搭话藤井流星差点连话都说不清了。

“流星啊...”小泷望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然后将包好的花递给了藤井流星。“等会要一起去吃个饭么?”

藤井流星觉得今天一定是被幸运女神眷顾了。

不然为什么会突然被喜欢的人邀约呢。

“好...!!!”不知道是不是小泷望的错觉,他甚至觉得藤井流星回答这句话的时候身边都带着kirakira的小星星。

但其实小泷望会邀请藤井流星吃饭也只是因为接受了自己好友的追求者空出一个午餐的时间让他们独处的请求而已。不过选择藤井流星的原因是否有私心就不得而知了。

6.

初次和喜欢的人吃饭的藤井流星更是紧张的不行。

虽然只是吃个拉面,但是藤井流星却有一种吃满汉全席的紧张感。

吃饭的时候小泷望倒是一反常态的拉着藤井流星讲个不停。

“藤井さん你超有趣啊——”小泷望在付完钱后做出了这样的评价。

然后顺其自然的交换了邮件地址。

7.

一顿饭能够多大程度的拉近两个人的距离?

大概是从一天只有客套的交流升级到可以每天发邮件的程度吧。

“小泷你是恋爱了吧?”和小泷望一同打工的佐藤胜利实在忍受不了旁边这个人每天冒着lovelove气泡的状态了。

“没有——!胜利你才是恋爱了吧。”听到好友的声音后小泷望立马把手机藏到身后,然后立马将话题转移到他的身上。

“你每天看着手机笑那么开心,见到人的时候又冷漠的不行——原来你是傲娇么?”佐藤胜利自然是不会让话题转到自己身上的。

“...好吵啊胜利。”小泷望干脆放弃和自己的友人辩解,直接拿起水壶去浇花了。

“我觉得他今天肯定会买很多花送你。”佐藤胜利将最后一点蛋糕给吞下后反手给小泷望立了个不得了的flag。虽然他想着的只是赚钱。

8.

藤井流星还真的买了很多花。

不过不是给小泷望的。

这导致了藤井流星抱着那么一大捧花出门的时候小泷望都快把玻璃门给盯穿了。

“所以说你为什么不去告白啊恋爱master——”佐藤胜利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试图让小泷望回过神来。

“做不到啊——我又不是胜利你这样的直球派。”小泷望干脆趴到桌子上戳了戳放在桌上的花。

但是还是会很在意的。

抱着这么一大捧玫瑰去见谁这种问题。

9.

答案倒是很快就来了。

等到小泷望整理好店里的东西准备回家的时候就看到了抱着一大捧花等在店门口的藤井流星。

“...请和我交往吧!!”藤井流星看到小泷望从店里出来的时候立马将手上的花递到小泷望的面前 一副紧张的不行的样子。

10.

“...从我这里买了花送回来这种事情没有意义的吧?!”

虽然嘴上在吐槽但是还是将花接了过去的恋爱master,果然还是不会应付直球系啊。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