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月

便胜却人间无数

【双塔】halloween

*吸血鬼nonx狼人流星



1.

每次万圣节小泷望所住的地方一定会来很多的试胆的小朋友,虽然小泷望说着他们很烦但是一直没搬出这个过于阴森的古堡,并且在每年万圣节的时候准备上一大堆糖分给小朋友们。

2.

小泷望说作为一个吸血鬼就算已经不吸人血了,但是应有的排场还是该有的。

所以他不想搬出这个古堡。

“……每次跑去镇里买东西好麻烦啊nozomu。”藤井流星领着这周份的食材回到古堡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吐槽了。

“要不是因为你控制不好自己我早就搬去镇里了!”小泷望毫不留情的捏了一把藤井流星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耳朵。

是的,小泷望作为一个吸血鬼,正在与一名狼人同居中。

3.

藤井流星造访古堡的时候也是在一个万圣节,因为只有这个时候顶着兽耳出去不会吓到小朋友,还能骗到糖吃。

结果没想到糖没骗到却被一位帅哥吸血鬼骗走了。

谁让吸血鬼长得帅呢。

4.

住下来的交换的条件是给懒得活动的吸血鬼先生提供血液,原本藤井流星还是有些犹豫的,毕竟这还是他第一次接触吸血鬼这种生物。

“还包饭。”虽然不知道从哪里赚到钱但是就是很有钱的吸血鬼笑眯眯的加上了这个条件。

“成交!”小狼人就这样进了狼窝。

小泷望吸血的习惯很差,通常会扒着藤井流星的脖子吸个够后舔舔嘴角直接抱着他睡觉,理由是狼人的尾巴很暖和。

明明感受不到温度的吸血鬼在撒谎这方面倒是很擅长。

偶尔又会意外的有情调,慢条斯理的脱下小狼人的衣服后沿着小腿一路舔舐到大腿根部最后在内侧留下一个不怎么美观的咬痕,还有接下来出现在小狼人身上的吻痕。

做这种事的时候小泷望总是一反常态温柔,仿佛是在恶作剧的小孩子一样,藤井流星不求饶他就不肯继续自己的动作。

不过这种事做完的代价是小泷望要亲自去买东西。

因为小狼人受了太大的刺激根本收不起自己的尾巴和耳朵。

5.

小泷望把今年最后一波小孩子送走后直接躺到了藤井流星的身上,顺便还抽空抱着他的尾巴蹭了蹭。

“好累——流星你什么时候才能控制好你的耳朵和尾巴啊,被当做怪谈我很苦恼的。”

“你明明很开心啊,那些小朋友来的时候。”藤井流星从剩下的糖里挑了一颗出来剥好喂给身上这位吵着说累的吸血鬼。

“因为今天很重要啊。”吸血鬼先生含着糖亲了亲面前这人,顺便将糖果也推到他嘴里。“这个是柠檬味的诶。”

“你之前不是说这个好吃么……酸。”所以说通过亲吻得到的糖一般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其实都一样,只是看到了包装觉得好看而已……流星你是不是忘掉我没有味觉的设定了?”吸血鬼先生觉得先从这位狼人身上下来,毕竟傻是会传染的。

“所以为什么今天会重要啊,原来nozomu你喜欢小孩么?”藤井流星犹豫了一下还是将那颗有点酸的糖留在了嘴里,毕竟是小泷望给自己的。

“……因为我在今天捡到了个傻子啊。”

难得直球的恋爱master,直接把面前这个小狼人给砸晕了。

柠檬味的糖过于甜了啊。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