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月

便胜却人间无数

【双塔】kiss💗

*桃色一方性转
*雷就别点开了x










「泷子要去新开的那家甜品店么?听说超好吃诶!」

泷子盯着自己友人发来的line看了一会后又看了看不远处正在打瞌睡的男友,原本像猫一样窝在角落上的少女立马站起来跳到男友身上,然后扒着他不放。

“泷子你这样很危险的……万一从沙发上掉下去怎么办。”藤井原本还有的睡意直接被这位闹腾的大小姐给彻底赶走了,不过好在他已经习惯了这些。藤井将扒在自己身上的女友拉到怀里抱好,顺带再蹭蹭这人的脖颈。

“流星不是接住我了么——说起来智子问我去不去甜品店,流星要一起去么!”泷子重新摸出手机然后点开和智子的对话框把手机递到藤井面前。

“今天有杂志的拍摄啊……抱歉啦泷子。”藤井伸手挠了挠后脑勺,直觉告诉他拒绝这位大小姐绝对没有好事发生。

“那好吧——那我先去化妆了。”泷子毫不意外的得到了来自自己模特男友拒绝的回应,不过就算如此新品还是要去吃的。

藤井明显有些惊讶于泷子平静的反应,以至于泷子回复完消息进到房间化妆的时候都没反应过来。

大概是小恶魔的良心发现吧……

藤井这样想着一下子被感动的不行,一般来说想让这位大小姐良心发现都要带上她最喜欢的甜点,等她吃完后不仅会不闹腾了,有时候还会给他一个kiss。

所以说小恶魔还是很好懂的。

“流星——”藤井听到这么一声呼唤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冷。

“怎么了?”藤井一边用大概是错觉吧来安慰自己一边从沙发上爬起来往房间里走。

“帮我涂这个——”泷子看见自己男友进来了后立马把手上的口红递过去,顺带还冲他抛了个wink。

藤井自然是猜不透泷子在想什么的,只好接过她递来的口红站在那里等着泷子下一步的命令。

“流星你先坐下——”泷子显然很满意藤井这样的反应,立马站起来拉着他坐到了自己原本坐的地方。等到他坐好了后泷子直接坐到了藤井的大腿上“拜托了流星——”

泷子还没有喷香水,但是却依旧隐隐散发着一股香味,加之这么近距离让藤井更加清楚的能够闻到那股味道。泷子总爱黏在藤井的身上,所以偶尔藤井的身上都会带着泷子的味道。

“快点啊——”泷子有些不满的开始催促藤井了,少女的身体又往他身上贴了一些。

“知道了……”胸口传来的柔软的触感差点又让藤井走神了,等他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后一只手揽着泷子的腰又让她往自己身上贴了一点,另一只手则用口红去接触少女的嘴唇了。

因为距离的很近的原因,藤井能够清晰的看见口红压上去的时候泷子的嘴唇稍稍往下陷了些许,然后就染上了一抹艳色。

泷子的嘴唇很软,尤其是在接吻之后,还带着些许水色的唇瓣小幅度的开合着呼唤藤井的名字的样子比平时要可爱上一百倍。

藤井觉得自己再这样想下去等会可能没法工作了。

匆匆打断了自己糟糕想法的藤井专心给自己女友涂上口红,然后立马把口红归还给她。

“流星你意外的上手嘛……”大小姐拿着镜子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没有什么不对的后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是给流星的奖励——”泷子拉着藤井的领口强制性的让他弯下腰后在他脸上留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不过流星刚刚绝对是在想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藤井看着她一副恶作剧成功的表情觉得隐隐有些胃痛。

果然小恶魔永远都是小恶魔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