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月

便胜却人间无数

【双塔】kiss (续)

*前一篇的一个短小的后续
*有智子
*和咻咻老师的联动x




——

“流星他——真的超级迟钝啊。”泷子想到这里用力的把勺子插进面前的沙冰里,今天女子会的主题依旧是前一日没有结束的恋爱相谈。

“泷子你吃了会肚子痛的吧?再说了泷子你喜欢的不就是这种款的么……”智子实在无法理解面前这位裹得严严实实的美少女为什么要点沙冰,至于她家那位男友智子已经懒得说什么了。

毕竟泷子也就是说说而已,再怎么抱怨藤井流星迟钝等见到人的时候依旧会笑嘻嘻的跑上去,然后像个小姑娘一样抱着他的手臂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

“但是突然就是很想吃嘛——智子你这个看起来好好吃!”泷子挖了一勺沙冰送进嘴里后被冰的浑身都颤了一下,末了又露出一副满足的表情。“昨天都那样了流星都不肯主动亲我,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啊…!”

“不不不,只有这个是绝对不可能的吧?还有别吃冰了啊……”智子看到面前自己的友人捧着脸颊嘴里还叼着勺子一副认真思考的表情开始有些怀疑和藤井流星呆久了是不是真的会变傻。

泷子其实也知道自己的男友不会不喜欢自己这件事,但是心里依旧还是有些不服气,只好又挖了一勺沙冰塞到嘴里,顺便发出哼哼唧唧的来表示不满。

“流星来了。”智子看泷子这样心里也大致明白了这位大小姐早就想通了,现在就是在和自己过不去。“我先走了,等会还有个约会♪”

“约会顺利噢——”泷子朝自己的友人挥了挥手目送她离开后才把目光放到自己的男友身上。

“……今天拍摄提前结束了,智子说你们在这开女子会让我来接你我就来了。”藤井流星刚坐下就感受到了来自对面的怨念。

“回家吧?”本着虽然不知道女友在怨念什么,总之不能让她在这里吃冰了的想法藤井流星将自己的围巾解给了泷子。

“好……”泷子撇了撇嘴后将自己的包递给藤井流星拿着然后习惯性的挽上了他的手臂。

只要和藤井流星走在一起她就喜欢挽着他的手臂,或者是保持着其他的肢体接触。这是泷子的小习惯,或者说是她的喜好。这个小习惯倒是让藤井流星很开心,平时小恶魔一样的人到了这种时候意外的温顺了起来。

“很冷吧?”藤井流星伸手去拉起泷子的一只手,明明自己才是刚从外面进来的人,可是泷子的手温却比自己的还低。

“忘了带围巾嘛……不过现在有流星的围巾就足够了。”也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冷泷子低下头将脸埋进了围巾里。

“那这样会好一点吧?”藤井流星稍稍弯下腰后拉着泷子的手贴上了自己的脖颈。

“太烫了!!!”泷子的手背刚刚贴上藤井流星的脖颈就像触电一般的立马抽了回去,还连带着原本还挽着藤井流星手臂的另外一只手一起藏进了大衣口袋里。再加上埋进围巾了一大半的脸颊现在的泷子仿佛一只极怕冷的小动物一般。

“那我帮泷子挡风吧?”藤井流星见她这样干脆就绕到泷子前面做出一副要挡风的样子。

“アホ……”泷子收回之前的话,藤井流星真的只是个一根筋的傻子。

即使这样说着,泷子大小姐依旧笑着走到前面然后把藏进大衣口袋里的手放进了藤井流星的手套里。

这样的话偷偷的十指相扣也不会被发现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