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月

便胜却人间无数

【双塔】你是不是暗恋我

*戏精弄出没
*失踪人口(?)诈尸










小泷望第一次见藤井流星的时候他正在寻找握在手里的手机,当时小泷望路过对方身边的时候还在想这到底是哪个星球派来的二傻子,大白天的就不怎么清醒。

所以当他打完工在自己家里看到乖乖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藤井流星的时候脑子里突然蹦出了“缘,妙不可言。”这么一句话。

更加妙不可言的是藤井流星还给自己带来了一个不怎么美丽的消息,作为一个母胎solo了十多年的钢筋直男现在却面临着要和一个大了自己三岁的二傻子同居大半年的情况。

其实小泷望是很拒绝的,毕竟他好不容易盼到自己爸妈心血来潮要补上一个蜜月,可以偷偷的谈上一个恋爱,你侬我侬情至深处了还能将软萌可爱的小女朋友带回家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但是面前这位隔壁家的孩子明显是不会让小泷望有这个机会的。

早恋?

不存在的。

不过说到底小泷望其实对恋爱这种事也没有多大的执念。大概是青春期小孩子的别扭所导致的吧,原本兴高采烈的以为自己可以成为一只自由的小小鸟,结果现实却告诉自己只是每天要做的饭从三人份变成的两人份。

而且这个人还奉自己母亲的旨意监督着自己不让自己熬夜打游戏。

——小泷望面对藤井流星可以说是血海深仇也不为过。

所以最开始的一个星期藤井流星并没有在小泷望那里得到过半个好脸色看,不过比起青春期中二少年犹如锅底一般的脸色显然小泷望做的菜更能让藤井流星接受。

不过这也导致了藤井流星坚定了小泷望一定是个好人的想法,用他的话来说就是:饭都做的这么好吃一定不是坏人。

虽然这两者之间并没有什么联系。

藤井流星的课很少,所以和小泷望同居之后每天的日常就顺带加上了去小泷望在的那所高中接他。

其实小泷望最开始坚信藤井流星过几天就不会来接自己了,毕竟藤井流星的健忘不是一般严重,更加重要的是每当自己那群损友们看到藤井流星来接自己的时候都免不了嘲笑一波小泷望。所以小泷望非常希望藤井流星赶紧忘了这么一件事。

大概是小泷望的愿望太过强烈所以引起了反作用吧,接连两周小泷望都能在校门口看到那个修长的身影。

这也导致了来找小泷望的女生数量直接翻了一倍,女生的心思总是好懂的,任谁在校门口连续几天看到一位帅哥都会好奇,更不要说他接走了另外一位帅哥。

一时间想要八卦藤井流星的人激增,让小泷望心里怪怪的,很不是滋味。毕竟这个时候“宽宏大量”的小泷望已经原谅了藤井流星,就算他并没有做错什么。

小泷望最大的爱好就是打游戏了,基本上回家路上除了关于晚餐的讨论在就只有手机里不断穿出的游戏音效了。

藤井流星倒不怎么爱玩游戏,所以当某一天小泷望做完饭叫藤井流星吃饭却刚好看到对方手机上还没来得及退出的游戏界面的时候吃惊的连话都说不完整了。

虽然藤井流星事后解释说自己其实玩了很久只是没告诉小泷望而已,但是小泷望还是觉得藤井流星是因为自己去玩的。

自恋的不行。

很大的原因还是小泷望觉得藤井流星平常一副神游天外不知道在修炼什么样的神功所以导致间歇性的反应迟钝经常性的丢三落四,能记住的东西估计只有不让自己熬夜打游戏和接自己放学,撑死在加上一个自己的课表——甚至偶尔小泷望还会听到来自藤井流星同学催促他赶紧赶去上课的电话。怎么看都不像是一副会打游戏的样子。

所以臭屁的小泷望甚至开始觉得藤井流星暗恋自己。

毕竟能让这么健忘的人每天雷打不动的来接自己回家可以说是一件惊世骇俗的事了。

不得不说小泷望对藤井流星的误解不是一点半点的大,这大概都拜那个不太好的第一印象所致。

小泷望心里有了一点点觉得藤井流星暗恋自己的想法后就开始不受控制的去观察藤井流星的一举一动了。

买菜的时候藤井流星总是会帮忙推着购物车,然后默默的跟在自己身后将一些不太营养的零食默默的放回去——然后把自己喜欢吃并且也不是多营养的零食放回去。

小泷望在和藤井流星同居的第三个月,认为藤井流星暗恋自己的第二天终于发现了他的这个小动作。

气的小泷望差点和藤井流星打一架,不过小泷望觉得作为一个帅哥是不能在超市打架的。所以等到藤井流星拎着两大包东西回到家的时候小泷望下定决心要和他谈一谈,结果这次历史性的谈话还没开始,小泷望就扯开一包之前藤井流星“李代桃僵”的零食躺在沙发上吃了起来。

看在零食好吃的份上我就不计较了。

非常大方的小泷望在心里偷偷的划掉了之前在路上想好的打架前用的台词。

吃着吃着小泷望又觉得委屈了起来。

这人说好的暗恋我呢,怎么连我想要的吃的都给我放回货架里去了。

小泷望一委屈就不想做饭,而藤井流星晚上要和同学聚餐根本不知道小泷望在家里委屈成了球并且还给自己记上了一笔。

你看这人,一点都不关心我,还暗恋我干嘛。

小泷望仿佛戏精附体一胡思乱想就停不下来,最后还是约上了自己的好友佐藤胜利一起去吃寿司,顺带吐槽一下这位暗恋者。

“……你脑子怕不是有毛病。”佐藤胜利听完小泷望颠三倒四毫无逻辑的吐槽后,反应了许久才吐出了这么一句话。

“???我说的那里不对么”小泷望听到好友的这么一句话刚塞进嘴里的寿司还来不及细细咀嚼就卡在喉咙里,上不去也下不来。

佐藤胜利见此赶紧递了杯水过去,识相的将后面那句“我看是你暗恋他还差不多”给吞进了肚子里。

猛灌了一大杯水的小泷望终于将寿司给吞了下去,而脸红脖子粗的挣扎着要把寿司吞下去的样子狰狞的让佐藤胜利产生了一种这人要扑过来暴揍一顿自己的错觉。

不过小泷望一定不会揍自己就是了。

毕竟小泷望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帅哥是不会打人的。

“所以他真的不暗恋我么??”小泷望还是把话题绕了回去。

“你暗恋他还差不多……”佐藤胜利一时没忍住直接将心里话给说了出来。刚说完佐藤胜利就坐不住了,立马伸出手拽着自己的包包并且思考着小泷望还能不能绷住“不打人的帅哥”的人设,如果绷不住的话自己能不能跑掉这种生死攸关的大事。

而听了这么一句话的小泷望明显愣了一下,然后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吓得佐藤胜利还以为下一秒自己就是这个桌子拽着包包就想跑路。

“是我暗恋他。”

这么一句话仿佛平地一声雷,炸的佐藤胜利大脑停转了一秒,下一秒就开始思考到底应该说“中二少年怎么就这么直白了”还是还说“说好的宁折不弯怎么说弯就弯”好。

其实小泷望心里也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对他来说自己暗恋对方也好,对方暗恋自己也罢,都是一样的。

他对藤井流星也并不是没有好感的,放谁遇到一个记住自己大部分喜恶还每天准时准点的为自己“保驾护航”还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人都是会动摇一下的,即使在三个月前小泷望的小算盘上打的还是找一个身娇体软的小姐姐谈恋爱。

主要还是藤井流星长得太好看。

小泷望回到家看见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时候终于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

并且在得出了这个结论的同时开口道

“我好像喜欢你。”

在收到藤井流星惊讶中又参杂着一丢丢开心的眼神后小泷望只想穿越回三个月前把盐藤井流星的自己揍一顿。

不当帅哥了也没关系。

“可以和我交往么?”

小泷望觉得这可能是自己决定要当一个冷酷的帅哥后干过最不帅气的一件事了,毕竟一个冷酷的帅哥的表白应该要足够浪漫才对,这就是所谓的反差萌。

“……毕竟你也肯定喜欢我的对吧!”

如果按恋爱大师中岛老师的评分来评的话,小泷望自己都要给这个表白打个0分。

谁知道自己到了这个时候会这么不器用呢。

“对啊。”

藤井流星冲着紧张兮兮的小屁孩点了点头。

一下子就将小泷望的所有不安给驱散了。

看吧,他果然是暗恋我的。

评论(5)

热度(25)